最近几天好能写东西,其实一直挺想写 但是想着想着又觉得没有什么意义 就放弃了(或者说是懒 仍然是没有开学的一天 然后早上学车的时候 听闻了小猪出轨了 然后看到全网络都在攻击他 也不是说非要和大家不一样 主要是我觉得任何事情都要自己去调查过后再发言是十分正确的做法 然后我在知乎上看到了这个回答 我觉得说的很好

怎么说呢 浪费公共资源 说明什么 说明大众的资源是十分喜欢用在这一方面的 我心底里着实感觉到这不是一种好现象 娱乐至死。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情况下 娱乐的发展速度也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去关注一些八卦事件似乎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一种潮流 我在当下感觉不好 又想起前几天的惊雷事件 杨坤的做法怎么说 他抢到了艺术(?)的制高点 他说这首歌不算歌 所以全网的评论有相当一部分也跟着骂 这不是歌这不是歌 其实这是不是歌不重要 重要的是很多人觉得好听 但是如果说这算歌 那就脱离了舆论的主流 这对于这些人来说是十分恐怖的 不可否认 惊雷这首歌确实很火 中国的教育程度下 有相当一部分人觉得这就是适合他们的文化 所以我觉得杨坤做的有所不妥 有的是人明白这不算音乐 但是你硬要去攻击一些人的自尊 并不好。 最后附上我和今天我高中的舍友 班里当时倒数第一 高考就考了200多分的兄弟的一席聊天 我觉得很多大学生并没有get到这一点。 有点负能量了。图一乐就好。


愿风指引你的道路,愿你的刀刃永远锋利。